是可乐要可爱
26-06-13 20:01

刚好一大早起来点开小程序看到有位置!顺利打卡了从装修时就准备要去的咖啡店

店里打光很好,今天一直下雨,但第二张拍得像晴天,直接提升了摄影技术

二楼有一盏好浪漫的灯,像是梦想自习室,一眼见到就会对号入座哪个哪个朋友也会喜欢

还遇到了默默关注了很久的博主,很开心在店里度过非常舒适的一个多小时@一只b猪宝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