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沒有感情的殺手-
26-06-13 20:12

📢p1关于邪修短裤尺码问题 也是我和我设计部们一直讨论的重中之重 最终经过所有人试穿 得出三个尺码完全ok的结论 但是我还是担心大家可能觉得邪修太紧 我打算再加个xl预售以防万一 大家觉得呢!

p2helsa这条下架是因为难做货期太久我挪到月底啦
p3喜欢记录一些夕阳 p4在横滨终于吃上了心心念念的川菜😭
p6-p12这条bc连衣裙🔗上好咯 我看有些闺蜜还找不到 可以去新品🔗看看[嘻嘻][么么哒]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