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要离开了,所以在这里放一个收件箱,可以说任何给我,最好是能带上ID,因为我想要把这些保存下来,你们给予我的太重要,如果一定需要匿名的话也没关系
快来找我玩,欢迎向我匿名提问或者说悄悄话 ~ http://t.cn/AXacyX4p ——巴达狗 匿名提问箱 http://t.cn/AXacLoIo
发布于 重庆
因为要离开了,所以在这里放一个收件箱,可以说任何给我,最好是能带上ID,因为我想要把这些保存下来,你们给予我的太重要,如果一定需要匿名的话也没关系
快来找我玩,欢迎向我匿名提问或者说悄悄话 ~ http://t.cn/AXacyX4p ——巴达狗 匿名提问箱 http://t.cn/AXacLo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