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昊佳
26-06-13 20:57 微博认证:心理博主

很多时候,一个人“不敢做”最主要的原因是“不敢担”,不敢承担后果。不敢选择、不敢决定、不敢坚持自己认为重要的事情……
然而,人这一生很重要甚至最重要的核心主线,就是通过为自己去决定、去选择、去行动以及去承担,来逐步确立“我是谁”。你不确立或立不起来,就会成为各种意义上的NPC,也就如同把自己这仅有的一生给了别人。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