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夭喜欢拍照片儿
26-06-13 21:12

上次走村庄是两周前了,今天又去了。但也想把两周前的村庄复盘一下。当时闭门会听完小马哥讲村庄以后特别想走,艳丽又向我发来邀请,一拍即合,走起。
5月初就接龙5月底走,到5月底那周,还是感受到了莫名的压力。为了缓解压力,我把村庄的目标降低降低降低,不给自己做任何要求,走下来就行。也是因为知道有艳丽在托底吧,就是躺平的很彻底,想做一个最轻量化的村庄。没有设计,没有游戏。甚至都没看金数据,是艳丽把新报名的渡渡拉进来的。
当把目标降到很低的时候,我做到了,没有迟到,按点到了集合点(之前带村庄,导航会迟到会睡过头)。艳丽和我说有一个渡渡说自己的孩子特别喜欢游戏,一直问我们要玩什么游戏。我就有点头大,艳丽又马上和我说昨天村庄考核,东旭发明了一个特别好玩的游戏叫“家乡菜蹲”,这个好,那我们玩一个“拿手菜”蹲吧,每个家庭出一个拿手菜,说到这个拿手菜的时候那一家人就蹲。玩了一下,结尾不知道怎么结束,尴尬了一下,就出发了。后来中间又玩了一个抓狼毛。艳丽让我喊开始,他们跑,西西爸爸当狼,我帮西西爸拿包。
中间最尴尬的是,村民问走了多少,由于不熟悉路线,我也不知道走了多少,只能说大概几分之几了,其实自己心里也没底。来的3岁宝宝比较多,好奇喜欢看花草树木,所以走了快到中午,其实只走了5分之1,后来我们走到前面,发现后面一直没有人跟上来,我再掉头回去,看到大家在游览车上开始休息了,还买了烤红薯,赶快催促一下,要抓紧了,否则一点半结束不了,耽误下午的形成了
安安中间有点沮丧,因为要跟我反反复复的走,明明走过的路,我要退回来看有谁落下啦,催促一下跟上。我跟安安说,如果我们自己走,走多块都可以,但这次妈妈是村长,所以要照看到大家,确认有没有落下村民。这是妈妈发现的第一个当村长不一样的地方。安安也就跟着踉踉跄跄的走下来了
安安还一直带着他的大越野车,我先开始说不带,他承诺一直自己拿。可是走一半的时候不拿了,我特地带了大袋子给他拿。艳丽提醒我还是要让他那一会儿。后来他和西西一起拿了1公里。
后半程走的非常快,我和其中六个人一起走,迷路了,导航P10停车场,走一回发现艳丽其实早早就站到那个拐点等我们了,指引大家往P10走。
艳丽说她这次是村助,我感觉我好幸福,拥有了地球最强村助。
周二我们闭门会共学第一轮问题“分享一次你被深深支持过的经历”我分享的就是这次我被艳丽支持的经历,这次360°无死角的狠狠的支持的经历。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