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去了八角湾看车展,因为后年卡罗拉就10年了,所以制定一个后年换车的家庭计划,今天提前去了解一下。如果要实现就要好好努力。
我主要是奔着大众迈腾B9和大众CC去的,吕会计看上了奥迪,林肯,宝马,儿子看中了几款超级巨大的越野车。
还是我比较实际一点,考虑性价比,养车成本等问题。但是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又何尝不喜欢豪华品牌。假如,我是说假如,假如到时候买得起,那就重新看看。
努力吧。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