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圈冲v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引战吵架
这也就是为什么有这么多人爱吵架的原因
明明知道会给正主带来不好的影响
仍然乐此不疲
尽早习惯吧
在四代正处于上升期的环境下
我们没法做到逃避
成为桃花源独善其身
我们能做的只是变得更强
粉丝尽量活跃起来
不喜欢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不作为只会让更多人负重前行
不去别人主场闹事
但也不怕事
发布于 浙江
饭圈冲v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引战吵架
这也就是为什么有这么多人爱吵架的原因
明明知道会给正主带来不好的影响
仍然乐此不疲
尽早习惯吧
在四代正处于上升期的环境下
我们没法做到逃避
成为桃花源独善其身
我们能做的只是变得更强
粉丝尽量活跃起来
不喜欢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不作为只会让更多人负重前行
不去别人主场闹事
但也不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