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刚面了管培生的事,现在从销售变成管培生,算是跨越很大一步,如果没转管培生,其实按照现在的路径也可能不久就会进入储备主管。我不得不说这是我能给自己挣到算比较好的命了。之前在武汉绝味食品的管培生offer已经拿了,但因为校招渠道一直没开所以一直没正式走,税后5k4六险一金13薪其实算不错了。但还好这份offer没下又刚好来重庆看比赛,莫名其妙投了重庆的岗,然后过了就看似有计划实则都未知的来到重庆。结果就这么做了大疆销售,从7k到1w到1w3到1w5,我真的很满足很满足。之后可能就是拿高保底➕低提成了,但是压力会很小很多,会有时间做其他的事情。工资其实也不低了,能在重庆税后将近8k且五险一金真的我也很满足了。以后的路我不知道该怎么走,但是我觉得一步一步虽然有点笨,但肯干下去就一定能有好出路。能吃苦的话就没有赚不到钱的!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