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不下雨,在萍乡休整一天,萍乡的血鸭还挺好吃,晚上火车到怀化,去怀化是因为武功山小伙伴建议我去怀化芷江,因为五一我想找个人少的地方窝着,话说萍乡的火车站好有年代感。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