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上山
26-06-13 22:23

这天儿可太舒服了,下完雹子凉快多了,这小风儿吹的。
我和舍长最大的默契:继续炫披萨。这次吃了个苏丹王榴莲的,没有上次猫山王的惊艳。
我觉得雪王的雪顶咖啡还挺好喝的,这次见出了个新品薄荷味的,就试了试。怎么说呢,雪顶没化的时候是淡淡的牙膏味,化了以后像在喝咖啡味的牙膏[融化]小薄荷我尽力了。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