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语文作业写完了,数学还剩两张A4。
我和他出门散了一会儿步。
汪汪,妈妈是很喜欢你的,但是你有时候发脾气的方式方法…你懂的,是吧?
汪汪说:“嗯,我知道。可是我害怕,如果我没办法改好怎么办?”
说实话,我没想过他还有对这个的害怕。
我说:“你现在还小,有时候控制不了情绪也正常。你更小的时候生气起来更厉害,那时候你都不会说话,就只会哭,但是一哭就哭好久……比起那时候,你的情绪已经好多了。一点一点进步,你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汪汪问:“我以前会哭半小时吗?”
不止呢,会哭好几个小时。
汪汪看上去有信心了一点。
#鸡飞狗跳的生活#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