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迷人不眨眼
26-06-13 23:09 微博认证:《奇葩说》辩手陈小雨

喜欢做饭,做饭真的是一个理性思考+即兴发挥+艰苦的身体劳作结合的过程,我喜欢随性发挥和研究琢磨的部分,但每次都被劳动这件事消耗。

而且我必须有观众,我不喜欢只给自己做饭,除非是白人饭,稍微做点大菜至少要三顿才能消化完,后面还要复热两次都不好吃了。好希望有一种商业模式是做饭式社交,三四个爱做饭的陌生人提前说自己要做什么菜,组织者负责备菜,然后大家来了都做自己的创意菜,搞个大桌子互相品尝交流,还能交新朋友,最后组织者再把碗锅全给刷了!这件事落地只需要一个空间和一个劳动力,在大城市独居不想吃外卖,又不想备菜和刷碗,真是陷入两难处境了[悲伤]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