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安宁zz
26-06-13 23:14 微博认证: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陈熠蒯曼1比3大藤沙月张本美和#WTT萨格勒布挑战赛女双半决赛,陈熠/蒯曼1-3输给日本组合大藤沙月/张本美和,没能闯进决赛。比分是7-11、11-9、4-11、8-11,第二局好不容易扳回一局,后面两局还是没顶住。这一输,国乒女线在本站彻底出局,女单、混双、女双全都没了,连决赛都没摸到。孙颖莎、王曼昱这些主力没来,年轻队员扛大旗还是有点吃力,这站确实有点可惜。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