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之冬
26-06-14 00:43

暂时看完day2 已经忍不了了 必须要骂一下巴塞罗那gp的管理和指引
可能因为上赛确实吃太好了 真心觉得巴塞罗那拉完了 地铁站是远到要坐shuttle bus的 出场是人挤人的接驳车是排一个小时的 到了地铁站还得继续大排长龙
昨天回到市中心耗时3h+。今天。排位结束一个半小时了此刻还在shuttle bus上 拭目以待[困]
赛道体验感是很好的 就是入场离场真的走太远了…(我刚好在离接驳车的gate最远的看台)然后秩序真的非常差 排队各种插队 拥挤 没素质的人全世界都是[拜拜][拜拜]
而且很晒 非常晒 晒的我每天热的要死 肤色已分层
(图是看台上的家狗专属国旗。)

发布于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