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今日,我们有一个李大虾老师的光亮re出来咯,目前已经68万多点赞数了。不知道新来的宝宝们有没有看过这个re,当时是靠一个路人朋友帮我们在评论区投稿,然后我们一起齐心协力把评论的点赞破千才争取到的机会。还是很为我们骄傲,光一个博主的re都能有近七十万点赞。当时评论区包括弹幕有一些浦南观感不太好,然后我就写了图3 这段话。
其实现在也一样,我们后面只要有考核,只要函瑞有单人唱歌的机会,就一定还会有re出来。那如果评论区有不好的声音,我还是一样的话跟大家说:这或许是函瑞在歌手路上必须要经历的。我们应该庆幸的是,我们函瑞的re已经有了一个歌手应该具备的讨论度和热度了,接下来只需要陪他走好这一段路就好🫶🏻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