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能上嘴脸?有没有想过今天EDG要是输了会是什么样的情况?一切屈辱都会因为比赛的失利而被合理化,忍让会变成懦弱,讲素质会变成无能的表现,舆论风向会变成“他们活该”“鞭的好”“就该骂”——这份话语权是我家几个孩子在场上辛辛苦苦打下来的,他们为自己争的这一口气,这个嘴脸我非上不可
发布于 湖南
为什么不能上嘴脸?有没有想过今天EDG要是输了会是什么样的情况?一切屈辱都会因为比赛的失利而被合理化,忍让会变成懦弱,讲素质会变成无能的表现,舆论风向会变成“他们活该”“鞭的好”“就该骂”——这份话语权是我家几个孩子在场上辛辛苦苦打下来的,他们为自己争的这一口气,这个嘴脸我非上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