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在感叹自己的追星运为什么那么差 什么地方都差一点点 尽管每次都会哄自己这次的差一点点是为了下一次的惊喜做铺垫 但心里其实还是忍不住会失落 要是我能再努力一点就好了 要是我能再幸运一点就好了 要是我能再……😢
包括7号没能接到下班也是 尽管那天晚上已经知道你派了老k跟一些妹妹说你在哪个地方等我们 但是当你亲口跟我们说出来你跟官方谈了好久才有机会能见我们 并且在那里等了我们很久的时候 我突然之间就释怀了…[单身狗]
我们在奔跑着找寻你的路上 你也在走向我们 心意相通的瞬间 虽然我们没能碰面 但已是相见🥺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