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亦山心之月[超话]# .....怎么说呢,有些沮丧,很难过,第一次这么冲动的想退游,虽然不是开服玩家,但是我的确热爱花亦山你四年了,到现在也累氪了三万多吧,我四年来从来没有过十抽双红,对没有过双红,三红四红天方夜谭,今早晨打会武,我六个满破打不过对面只有一个满破的,而且对面配队也不是那么准的,连打三把都是连跪,对,对面都不是满破,冲动之下花了350叶子库库买次数给对面送分,我不知道怎么了,我就是很生气,连跪啊花亦山?我是满破!我全是满破啊!这根本就是不可能我打不过对面!还有你那个华容道,可以接受,但是你为什么要设置那么多关?(苦笑)我真的,真的第一次这么强烈的想退游.....第一次知道恨明月高悬不独照我什么感觉了....特别难受....这次抽卡也是,为什么啊,凭什么啊?!从过年那个卡池就一直歪,这次云心活动直接给我三次保底吃满歪了两个满破的,好难受真的好难受啊!!!不要这样了行吗!!!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