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不是不能玩,肯定会分化,余温还会有一段时间,但不是闭眼买和抱着睡觉了,科技半导体行情从里到外从上到下,边角末端各种角落题材都深挖几遍了,再挖出新东西的难度越来越大了!而且高位股即使中报业绩不错也是见光兑现了,一旦不及预期那全是大跌行情了。
发布于 天津
科技股不是不能玩,肯定会分化,余温还会有一段时间,但不是闭眼买和抱着睡觉了,科技半导体行情从里到外从上到下,边角末端各种角落题材都深挖几遍了,再挖出新东西的难度越来越大了!而且高位股即使中报业绩不错也是见光兑现了,一旦不及预期那全是大跌行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