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在低层次环境展示你的美好?
NONONO,这句话我不同意,
这句话本身就是情绪内耗的体现。
#别在低层次环境展示你的美好#
我生得自由且热烈,我从来不内耗也不拘束自己的任何情感与想法,只要不与经济利益挂钩的事情,我活得足够展现自我。
#给生活加点flow##微博young派对##妈妈的理想生活##生活手记#
这个世界需要你展示美好,至于别人如何看待,真的无所谓,不需要太过在乎。
我可爱的孩子、我美好的婚姻、我因为自己努力得来的一二三套房、我因为努力得到的所有回报,我都愿意展示与记录,这是对生活的热爱,记录与展示也是很多年过去以后,回首再看时的证据。
我们要做的并不是在什么环境下不展示什么东西,我们要做的是不要被别人的眼光所影响,这才是重点。
给你们举个例子。
这个世界总存在两种思维完全相反的人,比如(假设)我的孩子特别优秀,无论哪方面,当你展示关于孩子的美好时,必然有人觉得炫耀喝翻白眼,但是必然有人同频共振,会觉得想和你交流育儿理念,觉得你很棒;当你频繁分享赚钱得野路子,有人觉得你傲娇甚至拉黑你,必然有人学着米努力的样子得到惊人的回报二感谢你……
所以我们要知道无论我们展示什么,只有低层次的人才会觉得扎心,真正有内涵有想法的人,一定是同频共振、互相学习的,只要自己努力爬出底层,不被低层次思想拘束,那你就可以自由热烈地做自己![比耶]
生活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这句话,要永远记得。http://t.cn/AXaIjQAR http://t.cn/AXaIEa4z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