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种前几天骂rarga 骂xlg 现在赢了又挽尊说之前是因为恨铁不成钢 希望cn好才骂的
最不要脸的就是这群自以为是的cn观众
xlg比赛是太困了不看的 选手id是打不对的 烂梗是要玩的 再怎么荣誉共享也改变不了你们loser的本质[黑线]
发布于 江苏
那种前几天骂rarga 骂xlg 现在赢了又挽尊说之前是因为恨铁不成钢 希望cn好才骂的
最不要脸的就是这群自以为是的cn观众
xlg比赛是太困了不看的 选手id是打不对的 烂梗是要玩的 再怎么荣誉共享也改变不了你们loser的本质[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