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考古杨洋看到四点,今天晨起七点就醒了。本来我想着今上午补个觉,结果醒了又睡不着还是满脑子杨洋,就又全平台看展昭看看看看看到现在。这真的是一个入坑一年的老粉的状态吗? 又困又激动,也不知道自己激动个啥,谁来懂懂我,我真没招儿了,们顶级魅魔不是说说而已。
发布于 山东
昨晚上考古杨洋看到四点,今天晨起七点就醒了。本来我想着今上午补个觉,结果醒了又睡不着还是满脑子杨洋,就又全平台看展昭看看看看看到现在。这真的是一个入坑一年的老粉的状态吗? 又困又激动,也不知道自己激动个啥,谁来懂懂我,我真没招儿了,们顶级魅魔不是说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