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生了个儿子想叫“伊泽”很奇怪吗?我就是单纯觉得“伊泽”两个好听又简约也不网红土气,就是作为人名很好听,老公非说我是打游戏魔怔了(汗),想问问大家客观说说“伊泽”作为人名怎么样?一般还是不错?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