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消耗的能量,1天是收不回的。
经过昨天今天,两天,我的心力自我感觉明显地在蓄能恢复……[祈祷]
首先,认真吃好每顿饭
其次,走进一次大自然
再次,严格稳睡眠质量
最后,切断人造麻烦事
心力耗竭时,其实很难静下来做点稀松平常的小事,哪怕看书、做饭、搞卫生。这次,我就随心而动,想吃就吃想睡就,一切听从本心。等心力慢慢恢复时,自然就想做点什么。当感觉能量回归后,我打扫了房间,开了空调关上窗帘,泡了壶茶,静静翻了翻书,给所有该充电的充满电,在安静凉爽的家里感受时间美好地流淌……
有个周末,对于处在“没有麻烦也要生生自己造”的环境的我这个牛马来说,是真好!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