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请贝贝们喝奶茶了!
评论区抽个宝宝喝奶茶
古茗新出的奶盖西瓜汁好喝!
但素好贵!17快钱有一半都是西瓜肉垫底[捂嘴哭]
#恋爱##恋爱[超话]##plog# http://t.cn/AXaMXtDz
发布于 海南
好久没请贝贝们喝奶茶了!
评论区抽个宝宝喝奶茶
古茗新出的奶盖西瓜汁好喝!
但素好贵!17快钱有一半都是西瓜肉垫底[捂嘴哭]
#恋爱##恋爱[超话]##plog# http://t.cn/AXaMXtD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