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胖胖小馒头2
26-06-14 13:08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好久没请贝贝们喝奶茶了!
评论区抽个宝宝喝奶茶

古茗新出的奶盖西瓜汁好喝!
但素好贵!17快钱有一半都是西瓜肉垫底[捂嘴哭]

#恋爱##恋爱[超话]##plog# ​ http://t.cn/AXaMXtDz ​

发布于 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