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小盐堆堆
26-06-14 13:19

#炎亚纶[超话]# “不哭不哭眼淚是鳳梨酥”
这个梨花酥真的好好吃啊,一下子就能尝出来是凤梨馅的,馅酸酸甜甜的,外面的皮很有曲奇饼干的感觉,也有点桃酥的感觉,我是不咋爱吃糕点的,但是这个我可以给到夯,就是按照我的口味一次一个差不多,多了会有点腻,可以配点饮品一起会更好[春游家族][春游家族][春游家族](我是不太喜欢这种小糕点的人,但是真的很好吃[期待])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