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起的伙伴呀
这次我发现了一个规律
买充气的就买大的
为什么呢
因为大一点
它多一点气少一点气都不明显
小一点的
多一点气和少一点气就特别明显
还有第一次见热胀冷缩这么严重的
在太阳下
它鼓鼓的像要爆炸一样
在阴凉的地方
都怀疑它严重漏气了
质量的问题
还自责说打气打早了
为什么呢
因为今天是第一次拿到户外去
结果在室内
它突然就憋了
我还想着怎么漏气这么严重
结果我们从户外出来
它一下子从憋憋的变成鼓鼓的了
发布于 西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