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问东问西
26-06-14 13:49 微博认证:职场博主

12918【求助】请问20人左右的小公司值得去吗,已经开了十年左右[苦澀]给出的待遇还可以,税前8➕五险一金➕早九晚六➕双休➕很少加班,面试的感觉也蛮正规的,电话➕线下一面➕线下二面,还愿意接受我这种跨行零经验的人(虽然是硕士但学校一般,专业也比较冷门,找不到对口工作,面过的其他家都只能给4-6k这样),对我来说目前最大的缺点可能就是公司的规模有点小……但手上只有这一个offer不知道要不要去[苦澀]
#我在微博当bot#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