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多余Feng
26-06-14 14:13

#余承恩[超话]# 在别人官摄的时候很大声这本来就是不对的有什么问题吗 在视频里都很明显看出来在拍商务了 除了前面一排是摄影老师 后面难道不是你和你同路吗 那换位思考别人在你拍照的时候工作的时候大喊大叫你不会反感? 还是说你最喜欢最享受这种在工作有人大吵大闹的氛围 开玩笑呢 还刷到别的老师给余超的澄清贴 为什么别人放下手机后贴保就不赶你走了 如果当时贴保和你说完你听话走了 那一切不就解决了吗 还要放个误导向的文案 没有任何义务要给你回应 把你跟他私人行程的那条视频放出来让大家看看呗 除非群众的眼睛不是雪亮的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