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说不知不觉1000fo了,但其实每涨一丢丢fo我都看在眼里,每个人的到来都会让我非常开心,真诚的欢迎每一位小宝!这条👍/🍎各抽三个小宝送上快乐水,祝大家在这里玩得开心!(给上个月互动榜前三的宝宝每人送个小🧧,津e不大,只是谢谢大家的陪伴!)
建号的本意是想创造一个蛇类爱好者的小角落,一个可以安静地欣赏小蛇、大方地晒自家孩子,高兴地说“原来你也觉得蛇很可爱很漂亮很有魅力啊!”的地方
波特接收所有关于蛇的投稿,欢迎展示自家小宠,让大家多看看孩子们好吗?波特也分享蛇蛇的图片,看到老师们徒步进入雨林、钻进大山、划独木舟沿河寻找…他们付出那么多努力所呈现出来的可能只有几张照片,这些照片值得被好好看见
也常有人问“养蛇的人图什么?不理解,到底喜欢它们什么?”。我无数次地说:就是喜欢啊,小蛇发呆我喜欢,小蛇喝水我觉得可爱,它们睡觉我能盯着出神,生气时喷气我也觉得很萌,绞杀我都要夸一句孩子有劲,怎么了?!可以不理解,但是别贴脸好吗
皮下只是一位入门爱好者,我的知识有限,所以不太轻易写科普贴,我希望我的每句话都有据可依,但无奈专业知识不够,即使短短几句话都要反复斟酌,这个物种对应的中文名是什么?这个专业词汇有被翻译过吗?机翻可信吗?关于蛇的误解太多了,我不希望我的任何一句话成为新的误解…如果有错误,请直接指出来,有任何建议或意见,直接告诉我就好!
这段时间眼熟了很多人,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陪伴。记得有宝宝留言:蛇蛇你的牙牙有点吓到我了。波特看到这句话一直忍不住咯咯笑,怎么蛇蛇的粉丝们都这么可爱捏,即使被吓到了也是一副萌萌的样子。蛇蛇不是故意的,下次还敢() http://t.cn/AXaMkGro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