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v计划##节点话题##我的微博日常##带你涨知识#
AI的使用,该如何评价?
过度使用,肯定弊大于利!
适度使用,科学使用。
技术永远是工具。
过度使用,必然造成思维“寓化”
转一个视频:这一定是造的场景摆拍,因为类似同情节视频非常多!
#AI现在不仅仅是眼神光了# http://t.cn/AXaMss9O
发布于 安徽
#校园v计划##节点话题##我的微博日常##带你涨知识#
AI的使用,该如何评价?
过度使用,肯定弊大于利!
适度使用,科学使用。
技术永远是工具。
过度使用,必然造成思维“寓化”
转一个视频:这一定是造的场景摆拍,因为类似同情节视频非常多!
#AI现在不仅仅是眼神光了# http://t.cn/AXaMss9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