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a没有贝尔
26-06-14 16:10

感觉自己是有点子好运在身上的[可爱]
人在赛湖,赛湖转晴[可爱]
人在喀拉峻,喀拉峻大晴,而且晚上下雨,天空就更蓝!
人在那拉提,那拉提晴,进民宿的那一刻开始下雨哈哈哈[笑cry]
人在路上,路上基本也晴,没咋下雨,免费看了恰甫其海、独库沿线、巴音布鲁克[可爱]
人在乌市,乌市现在又是大晴!
谁懂,独库封了那天果断绕道提前来乌市,走独库中段+G218,没有传说中的炮弹坑,而且独库直到现在都没通[笑cry]
虽然中间还写了几晚令人恶心的PPT,但是对比沿途都在下雨的游客,我们实在太幸运惹[么么哒]

J人这次因为功课足,应变能力超级强,虽然中间还是会时不时心情波动[可爱]
波波也很给力,除了开车很稳,一直包容我的工作和磨蹭,还给我出了不少片[可爱]
Wow,满分的旅程还有一个下午,我再尽情享受下[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

发布于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