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欧呀呀呀
26-06-14 16:15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说到地铁,不得不说我大福州的地铁,大节假日公交地铁和一些峰会都免费!

23.24年更是长达小半年节假日周末全部免费,工作日下午5点后免费,闸机直接开着,不用扫码,公交车扫码机也关了!

24年恢复收费后第一次坐地铁,去比较远,来回地铁坐了10块钱,突然觉得好贵!

这两年少了,就是大节假日都免费,也不错!今天春节免费17天,五一前后免费8天,高考期间,考生及一位家长也免费乘坐。

就这豪气,给我菜总点赞!

#人一旦在有地铁的城市待过#http://t.cn/AXax252f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