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一场雪吹向你的来路
26-06-14 16:45

其实我觉得恶劣美攻这种设定本身是很美的,但是被大众写得太俗了太土了……为什么很土我感觉是,呃,很多人总是写这个美攻主观上恶劣,主观上劣根性,这就显得很俗套……一个坏人,他有意识去做坏事的时候,反而显得很手忙脚乱,只有淡淡的客观上做了坏事的时候才让人真的觉得这个人无药可救吧[柯基]一个恶劣的美攻只有主观上并不想多恶劣但是客观上很恶劣的时候……呃,比如攻不是那种每天急头白脸就想去毁人全家的类型,他只是某天突然路过,然后心血来潮觉得好像砍几个人很有意思呀,就砍了,砍了也没觉得快乐或者难受,有点没意思,又走了,然后别人的一生就这么被毁了。。你看小孩子踩死一只蚂蚁的时候会觉得踩死蚂蚁很快乐吗,会觉得蚂蚁的痛苦让他高兴吗其实也不会……顺脚踩死了而已,甚至从来不会记得
唉,这就像,美债这种事情总是,主观上不美债但是客观上美债的时候最美债[晕]……呃……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