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你怎么不投稿你们wf红v抵制双商的时候呢?冲我们逐本ppf的时候呢?你们这些人在哪里??
这个时候跳出来说为了谁好,好到最后“顶峰再也不见是吗?”
你们wf独揽功劳的时候呢?贴脸cpf的时候呢?理智甜唯在哪里??需要我们掏👛的时候,就到处投稿裹挟我们。
我再说一遍,云旗加郝熠然才等于云熠!在我们这里,云熠一起发声才是对的。永接双商![老师好][老师好]
发布于 浙江
哦,你怎么不投稿你们wf红v抵制双商的时候呢?冲我们逐本ppf的时候呢?你们这些人在哪里??
这个时候跳出来说为了谁好,好到最后“顶峰再也不见是吗?”
你们wf独揽功劳的时候呢?贴脸cpf的时候呢?理智甜唯在哪里??需要我们掏👛的时候,就到处投稿裹挟我们。
我再说一遍,云旗加郝熠然才等于云熠!在我们这里,云熠一起发声才是对的。永接双商![老师好][老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