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人I
26-06-14 17:17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比如我们老家伙上周五是场内外各5层,明显仓位偏高,下周反弹回逐渐分批减持到7-8层不动,然后适当做做场内踢就行了。
要是出现苗头不对那就多减持一部分,剩下5层等调整了再慢慢定投加回去,这个和上次我们做法一样。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