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条鱼
26-06-14 17:39

#张韶涵[超话]# 演唱会最重要的永远是唱,这一次Angela全程不打伞在大雨中唱了三个小时,还发挥得那么完美,这要是其他歌手,粉丝早就吹爆了,这是昨晚最值得讨论赞美的事了吧。
而我们的很多粉丝却忙着在各大平台开贴、在视频号下把对妆发的主观不满表达给路人看。只有自己的感受,没看到对Angela的心疼和敬佩。Angela带给我们玩家这种华语顶级巡演,不积极向路人安利,不分场合地抓着一些小问题不放。
希望我们不只是向Angela索取,而是给她更多应有的回馈![心]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