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贝德美宝宝霜无敌了
俺脸上已经过敏一个月了 (泛红+起皮+干痒)
试了好多护肤都没啥用
这个涂了一晚上就好了 一大罐还便宜hhhhhh
要啥自行车[思考]
ps:我感觉应该就是纯保湿来的 就是会有点油 但是过敏的时候用很不错 俺下次来当厚敷面膜试试
发布于 江苏
-
🛁🧴🧖🏻♀️🧼🫧
贝德美宝宝霜无敌了
俺脸上已经过敏一个月了 (泛红+起皮+干痒)
试了好多护肤都没啥用
这个涂了一晚上就好了 一大罐还便宜hhhhhh
要啥自行车[思考]
ps:我感觉应该就是纯保湿来的 就是会有点油 但是过敏的时候用很不错 俺下次来当厚敷面膜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