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前面帖子的评论里有不少散户在买黄金啊?而且还是小女生,女人就这么喜欢黄金吗?
绝大部分人根本就不知道黄金为什么涨,为什么跌。按照美国这几年的通胀程度,黄金正常价格就是5000~6000美元。
但是俄乌打仗了,22年下半年的黄金坑是俄国财政部砸出来的,出卖国库里的黄金募集战争经费。后来一直卖到24年卖的差不多了。黄金价格就开始上涨了。
最近几个月的黄金价格大跌,大家仔细看看K线,是什么时候开始跌的?
是美国打伊朗啊,伊朗封锁了海峡。中东王爷们缺了财政收入,开始抛黄金了。这几个月中东好几个国家的财政部都在疯狂甩卖黄金。
想问黄金价格什么时候回暖?先看看中东那帮王爷们什么时候能喘过气来吧。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