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参加HZ五夏only4.0
五夏only已经参加五次了,杭州的五夏o四次一次也没落下。与我而言五夏o真的太美好,所有人都怀着真心去参加,提前做无料订酒店规划行程,到了线下所有人随便聊两句都能像朋友一样,但或许喜欢着同一个事物的我们本就算是朋友了。
从五湖四海赶来,在这一天举办一个热闹的盛典,但是一天真的太快了,转眼就不见了,所以就这样期待下次。遥想快一年前3.0结束,跟亲友畅聊五夏only开十年就去十年,甚至还想过10年后搞个观影会,不敢想会有多快乐。
还是讲讲这次4.0,其实在3.0结束时根本没想到过原来3.0可能就是结尾,也是一些意外让我们又有了再见一面的机会。但是事事不能顺遂吧,没想到展前会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但也算顺利结束了,非常非常非常感谢主办老师,很低调的付出了好多好多努力。
我在3.0结束跟我亲友立下誓言,说下次only我必须提前过来住酒店,还能提前感受氛围换无料也是做到了哈哈哈哈。结束时也薅走了很多巨型纪念品。官摊的摊位号牌牌也鼓起勇气拿下了,也因此见到了主办老师 还聊上了几句。原本应该只问主办老师官摊的摊位牌能不能拿走就走了的,但是问完还是没忍住问了还会不会有下次。主办老师看到我本来已经转身却又回头,就已经猜到会问这个。一场让人难忘的only展办下来真的太难太难了,如果每次都参加可能会感觉到阻力一次比一次大,这件事太难讲了,其实我也没有具体的答案,但是相信还会有下次的。
上面写完了,看到主办老师发的东西补一些内容。当时在场地内简单聊了两句,这次压力真的很大很大,感觉主办老师其实也是有着能开起来就好的心态,能把前期所有的压力都接下来,在13号顺利的开了展已经很好了。但是展内一些人真的怎么讲都不听,提前说过不能拿出来不能翻阅,不要聊一些内容,怎么讲都没有用。不知道是以怎样的心态在做这种事,这些事是没有到自己身上就觉得不痛不痒吗,以后再有这种没有良心的蠢货直接滚蛋好不好。
我也很支持直接把群解散这些的,这次展内神人真的太多了,有些人当黄牛代购你有良心吗,知道自己定价多离谱吗,甚至还有接首摊的,自己代购那么多还找一些单纯的五夏女帮你买,赶紧滚赶紧滚我真的很想骂你。
也不知道主办老师能不能看到,反正讲一点点,其实抱了一下之后哭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来的,个人是特别容易哭的类型。而且也不是担心没有下一次吧,是真的很感谢已经创造出来的这些美好的回忆,杭州的五夏o绝对是独一无二的,能看出每一次都很用心做出的东西也很惊艳,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能做到这么多真的辛苦了,无论会不会有下一次都会很珍惜已经创造出来的这些,希望老师能好好休息调理一下。
还会再见到的,永远都期待下次见面。
2026.6.14
洋洋
#五夏[超话]##杭州五夏on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