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布鸽
26-06-14 18:17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钻咖(橹瑞超话) 微博剪辑视频博主

最近关于或许会有投票这个事可能大家多多少少都有所耳闻,可能会有一些焦虑情绪。坦白说,我们粉圈就是起步晚,发展慢,所以一直以来在公司各种涉及打投相关的活动上都会非常的被动,这次也是一样,如果双人舞台的投票,最后的结果必然是随大流的wf群体决定的,最后的结果不管是喜欢的还是讨厌的,我们都没有必要过度反应,去说wf怎么样,因为他们也是站在小孩单人立场考虑的,以两家各自的体量怎么打都不会输。再不行就想想平时他们有多好,调理一下,更不要对他们本人产生不好的情绪。我们呢就做好自己的事,投橹瑞就可以了,结果求不得也要在过程上做好,目的是表达我们小恋是有人支持的。

由此延伸的是,四代离出道可能也就一年两年的时间了,这段时间几乎是最后的扩圈期,再往后可能就差不多定型了。同代里无论大势小势cp,大家都在进步,都在力所能及的去托举,争取话语权。现实就是,谁的体量更大,谁就更有话语权,谁就更能招揽到新人,谁家能拿出的钱就更多。在橹瑞这么亲密,且能在边角或是镜头中心被我们看见的时候,如果还没有办法发展起来,话语权彻底丢失带来的不仅是生存环境会进一步恶化,还会一直过那种橹瑞互动但镜头刚好只能框到一人或直接切镜的日子,还可能像以前闹鬼那样,橹瑞想一起走、一起住甚至站在一起都被拆开拉去给别人做配。到今天镜头看似多了起来,也是因为他们个人的人气上去了,我们不能只指望着橹瑞努力,唯粉努力,只有我们自己努力发展起来了,才有机会看到我们想看的。

所以橹瑞必须要发展起来,非常坦白的说我们就是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的缺💰,之前无线电没有专门搞过🍊活动,到今天也就卖了点发光物卖了一对娃娃,然后做了一套CCL。应援上谁都想演出的时候有一个自己家的包店,有一个可以落脚休息可以和同担一起玩的临时小家,然后我问搞了包店还有没有打gh的💰,因为我想就算是蜉蝣撼树,至少也努力过。但是,余额是非常残忍的。假如按照去年夏天的配置,老组要做的是两天的🇲🇴运动会和四场公演的应援,想的是尽量省钱但也想做好,最后商量之后想,如果这次ccl盈余能很好的支持应援开支和后续周转,剩余的部分就拿来投入gh。说这些的目的是小恋真的需要建设,商业化的偶像之间关系亲密是一回事,想有质量的感受这份亲密,享受他们带来的情绪价值,就需要声量,需要人头,这样才能说得上消费力。但即使是这么穷,平时我们还是从他们身上得到了很多情绪价值,这是恩赐,所以我希望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情,格局变成什么样,我们都不要随随便便的离开他们说走就走了,人生还很长故事还会有很多,我们都陪着橹橹瑞瑞一起走下去吧😭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