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teepor[超话]#
👤:Nong Por,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所以Nong Por到底是喜欢中二的人,还是喜欢Tee?
🐻❄️:我也不知道,但Tee很中二哦
👤:那如果Phi不中二,你还会喜欢吗?
🐻❄️:会喜欢
©icejaa__ http://t.cn/AXaxOman
发布于 北京
#teeteepor[超话]#
👤:Nong Por,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所以Nong Por到底是喜欢中二的人,还是喜欢Tee?
🐻❄️:我也不知道,但Tee很中二哦
👤:那如果Phi不中二,你还会喜欢吗?
🐻❄️:会喜欢
©icejaa__ http://t.cn/AXaxO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