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男的又做新菜了
韩式白切猪肉,口感很不错
不肥腻,很软嫩,但是味道没掌握好
韩国餐厅里吃的肉是有一点咸香味的
他做的基本没有味道,要蘸酱或者配泡菜吃
还煎了猪颈肉,猪肉开会了
还有蒸蔬菜和泡菜
量挺大的,今晚剩下挺多肉的
明晚都不用做太多菜了
#美食[超话]##每日一餐分享#
我吃我吃!
我大吃特吃!
#此沙凉山必吃榜#http://t.cn/AXax02C7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