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_糖粒子
26-06-14 18:38

第一次砵仔糕,还算成功
每周娃都要吃一次,正好这两天看到@赖猫Mia 在做,然后也赶紧趁着周末做一波
芒果,珍珠,火龙果味
100g做了正正好10个……就是取出来有点黏糊
下周再试试
另外花了2天共2小时做了人生第一个拼豆,可以去拍菜牌了[哈哈]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