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出来的时候洗了头洗了澡,感到了放松,在朋友圈里报平安,更新记录写道:
“ 因为持续的轻微高反,决定提前前往林芝,飞抵成都休整,昨天到今天睡了十几个小时,此刻活过来了。接下来两天预备在成都和老家长们见见面,也等待亲爱的朋友们[心]。
从腾冲 进藏七天,行过了如此之多的风景,“欲与天公试比高”,最后发现天公果然比我高[偷笑]。
尽管先撤回,但 旅途体验依旧非常丰富。等我手上空下来写一下流水账日记。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旅游,对我来说,这一次次的旅行是有非常强的累积性:
它们累积了我对祖国河山历史的热爱;累积了我对不同行业困境顺境的了解共情;累积了我对险境中互谅互让友谊光辉的体悟。
累积成内心中,对未来生活向往的迸发。
我 ,年近五十,可却像朝霞一样蓬勃着。”
[心]
~~~~~分隔线~~~~~~
傍晚在宽窄巷子附近走走。
滇藏川三地的霸王茶姬,我喝了新品【凤梨摇摇沙】和【云焦卡美罗】、川藏限定的【川上行歌】。
云焦卡美罗最好喝[嘻嘻]。是普洱和焦糖。在波密和林芝我还有高反,所以要了微糖。
活着就是幸福的啊。
[心]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