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粉hs
26-06-14 18:48

#GR战队[超话]# 某家粉丝差不多行了,叠甲,我是18年就入坑的老玩家了,gr1.0时期就在了,对小程和白露也有好感。但某家粉丝真的过分了吧,你们家打别人家赢了,要把我们骂一顿,你们家打别人家输了,要把我们骂一顿,你们家打我们家赢了,要把我们骂一顿,你们家打我们家输了又把我们骂一顿,我们是拐杖吗这么爱拐。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