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米很有兴趣
26-06-14 18:57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存米】在25岁之前攒到15个啦!缟纻目前在读盐,家庭条件不算好自己也经常生病,本科时就开始有意识地存米和理💰,主要来源是奖学金、兼职以及生活费积累(成绩还行拿过国奖+校一等),平时省吃俭用不买高价电子产品和化妆品,也很少给游戏充钱,只买对的不买贵的,留下的米拿来稳健定投,因此前期打下了比较好的基础。 读盐之后除了继续保持以上习惯外慢慢开始找实习,偶尔也会接稿/帮导师干活赚一些小米。现在的公司是线上双休,因为甲方是某大厂所以薪水开的还算乐观,每月满勤差不多6k,因为不用租房所以基本都能攒下,生活费也不需要和父母拿了。总结下来,其实也是老生常谈的开源+节流,以及新手不要做高风险投姿,慢慢来就好了~ 缟纻焦虑时一般会多找点事做让自己忙起来,说不辛苦是假的,但是一头扎进热爱的事业中后,回头再一看就会发现原来自己可以走这么远😊希望宝宝们都能早日达成自己的愿望,实现💰独立,过上想要的人生~
7503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