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怕爽是正常的
26-06-14 19:08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吃到了5月底买的NB蛋糕!是新品抹茶生巧大爆炸

感觉还行,抹茶味算正的不是绿茶感,苦甜,中间蛮清爽,不是吃一两口就腻的,存在感比较强的是黑虎皮、千层皮和奶冻,其余部分融合得挺好没有什么割裂感

顶部生巧…我不太行,感觉有点干巴,不丝滑

如果我在甜食很牛的杭州或者上海可能会说一般般不值得期待,但我在的地方抹茶提拉米苏能有一股腥酸味、面包价格高如一线城市但结构组织味道都一塌糊涂,我都不想往胃袋里放,所以我给到夯。下次开团有机会再买[馋嘴]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