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造假连环爆,10家退市,25万股东踩雷。最狠的跌超98%,你投100万,最后只剩2万块,连渣都不剩。
别再说“退市离我们远”,7月1号中报雷区马上到,业绩不达标、造假实锤,直接ST伺候。8月31号前,又一批公司要扒皮现形。
散户怎么活?要么老老实实做指数,虽然赚不多,但不至于被闷杀。要么你真有本事,就学会排雷、
亏掉的钱回不来,但亏掉的经验,得让你长记性。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