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发现自己一个心态变化。
就是我分享了我之前给我弟还赌债的事吧,然后就有人跑来说你蠢,你活该,你自作自受,以前我碰到这种就会特别愤怒,觉得我都这么惨了,你还要骂我?然后觉得特别委屈,特别受伤。
觉得自己没有被人理解,看到。
现在看到,我开始觉得,有些人,在看到别人的悲惨遭遇的时候,第一反应是你好蠢,本质上是在给自己构建一种安全感,因为他不蠢,他不会碰到这种事,他比你优越。
本质上和我没有关系。
我并不需要所有人的理解。我也不再期待从所有人那里得到可怜,关注,我只是表达我自己的事。
众人如何看,如何评论,是他们的事。
发布于 河北
